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之窗>>党建工作

【聚焦十九大】保定市教育局在保定一中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11-01   浏览次数:0


10月31日上午,保定市教育局在保定一中科学报告厅隆重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保定一中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代表与市教育局局领导、机关、事业单位、教育考试院全体党员及其他市直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等党员干部500人参会。党的十九大代表、保运集团保定汽车总站党总支副书记、郭娜陆地航空班长郭娜向广大党员干部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保定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志清主持报告会。





郭娜结合自己参会经历,传达了大会盛况,解读了大会报告,分析了报告修改等有关情况,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受。

郭娜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史上一个重大里程碑,是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一步。大会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是大会最重要的理论贡献,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飞跃,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指导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根本思想和行动指南。


     郭娜表示光辉灿烂的新时代已开启,新征程的进军号已吹响,青年一代应该有自己的使命担当,应该时刻保持奋斗的朝气锐气,不仅要像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的那样,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勇前进,更要影响和带动更多的90后,00后,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积极投身到十九大火热的建设中去,在实现美丽的中国梦、强国梦的伟大征程中贡献聪明才智,贡献我们这一代人的青春和力量,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徐志清最后总结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今天,局党组继续在此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报告会,目的就是动员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迅速行动起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争当落实十九大精神的排头兵。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科学内涵,要全力兴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要精心组织,切实担当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责任,以不辱使命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全市上下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保定篇章做出教育应做的贡献。



在市教育局党组的领导下,保定一中圆满完成了今天的学习宣传十九大的任务。下一步,按照局党组工作部署,保定一中将继续一起做好教育系统的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将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和感召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用心领会十九大对教育改革提出的新使命、新任务、新要求,让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在一中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办人民满意教育,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保定教育“三年攻坚”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