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

保定市第一中学公布2021级“1+3”创新实验班入围名单

发布时间:2021-07-11   浏览次数:0

  

      保定市第一中学2021级“1+3”创新实验班入围名单(根据招生简章要求,入围名单在保定一中网站公示。查看方式一:在保定一中微信公众号首页下方,点击“学校官网”;查看方式二:在各浏览器上搜索“保定一中”打开学校官网。)咨询电话:2128091


发布1.jpg



附:

保定市第一中学2021级“1+3”创新实验班新生入学报到须知

 

祝贺你成为保定一中2021级新生


       时间:7月13日全天(上午8:00-11:00,下午2:00-5:00)

       地点:保定一中原高三教学楼         

       ●需随身携带的物品:准考证、户口本。

       1、进入学校:在保定一中正门,学生(家长)凭准考证,佩戴口罩,经体温检测后,进入学校。

       2、查看分组:学生(家长)根据张贴的指示,在工作人员引领下进行分组,排队等候。

       3、查验户口:学生(家长)将户口本(含首页、户主页和学生本人页)交工作人员查验。

       4、领取通知书:交准考证,领取保定一中录取通知书。

       5、领取材料:领取暑期作业和安全规范教育等资料,按要求扫码入群,在钉钉群填写相关信息。

       6、校服征订:扫码填写个人身高、体重等信息,完成夏季校服资料上报。

       ●如遇恶劣天气等原因,可能推迟新生报到及转轨时间。具体安排将会在钉钉群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