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

强化创新 接续奋斗 严抓落实 再创佳绩——市教育局局长胡占房参加指导
2021年度保定一中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27   浏览次数:0

 

 

3.jpg

 

按照市委教育工委的统一部署,1月19日,保定市政协副主席、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占房一行到保定一中参加指导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4.jpg

 

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胡占房强调,要从百年党史中感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办好优质教育。

 

5.jpg

 

会上,保定一中党总支书记、校长李保雪通报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保定一中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各位班子成员、总支委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胡占房指出,保定一中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对照检查诚恳,存在问题找的准,剖析问题深刻,整改措施具体,会议开得有成效。

 

6.jpg

 

胡占房表示,到市教育局工作半年多来,多次到一中调研,保定一中有良好的校风、教风、学风,教师队伍成绩优异,对保定教育发展有着非常大的贡献。

胡占房强调,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保定一中目前仍存在教育教学质量亟待提升、缺乏求变和创新思维、需要有更强的危机感、紧迫感等不足。保定一中要高度重视、认真对照、敢于面对、积极解决,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胡占房指出一中要继续争创保定市高中教育的引领旗帜,希望一中发扬创新、斗争、落实精神,推动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办家门口的好学校。保定一中要融入保定全面建设品质之城的新发展格局,为实现全市教育“三年大变样,六年大改观”目标,建立保定教育强市贡献力量。

市教育局基教处处长杨光、思政处处长刘同会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