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德育之窗>>德育科研

市教委领导到我院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2-04-10   浏览次数:0

8月1日下午,市教委主任柴国才、副主任杨书明一行四人到我学院考察调研。 

    市教委领导首先听取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连生同志关于学院成立以来校园规划、实验室及实训基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系部建设、人事制度以及后勤服务改革的工作汇报。市教委副主任杨书明同志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对学院建设情况进行评估检查的通知,并就学院目前存在的师资队伍建设、专业设置、档案资料建设三个方面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杨主任指出,以上三个问题是检查组检查评估的重点内容,也是学院建设发展的标志性成果,是能否顺利通过检查验收的关键。他要求,对此项工作学院上下必须予以高度重视,要有紧迫感,责任到人,要把这项工作作为关系学院生死存亡的重要工作来抓,要严格按照教育部《高等职业学校设置标准》搞好校园规划、专业设置和师资队伍建设,争取上级支持,加大财力投入,提高学院管理水平,尽快使学院达到国家设置标准。

    柴国才主任对学院成立四个月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说,组建保定职业技术学院是市政府的十件大事之一,市委、市政府、市教委高度重视,作为全市唯一一所高等职业教育学校,要加快发展步伐,上规模,上水平,出成果,出经验。市教委将对学院建设发展给予大力支持,对于学院目前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将尽快协调市政府领导和有关部门,争取早日解决。他希望全院教职工鼓足干劲,负重前进,为高等职教事业做贡献。 

    学院其他几位领导和新上岗的中层正职负责人也一同听取了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