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园地>>社会实践

勤工助学管理中心召开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2-04-11   浏览次数:0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院《全面开展学风建设实施方案》精神,3月31日晚,学院勤工助学管理中心在西校区29多媒体召开了学风建设动员大会。会议由勤工助学管理中心副主任张武主持,勤工助学中心师生近20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勤工助学管理中心副主任罗晓然宣读了专门为配合学风建设而制定的《勤工助学流动红旗评比办法》;勤工助学办公室主任高峰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了学院《全面开展学风建设活动实施方案》;勤工助学学生代表滕丽作了倡议性发言。


勤工助学负责老师杨兴强作简短动员,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学院学风建设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守好则,勤工助学全体学生要严格遵守学院和勤工助学双重规章制度,严禁迟到旷课、酗酒打架、宿舍脏乱等违纪违规问题发生;二要带好头,全体勤工助学同学、尤其是学生干部要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从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做起,从一点一滴养成做起,整体要争取走在其他学生组织前列;三要争优秀,大家都要以主人公的姿态积极参加到学院、系部、班级的学风建设活动中去,力争在学风建设活动中贡献自己的才智,取得更大的成绩。(图片由学工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