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德育之窗>>德育科研

2013年保定一中学生干部培训

发布时间:2013-10-28   浏览次数:0


 

        保定一中作为一所拥有百年历史的文化名校历来重视学生的全面发展。为了进一步提高我学学生干部队伍的管理水平,培养学生干部引领班级形成优良的班风,配合学校工作形成文明向上的校风,并成为班主任工作的得力助手,从而全面提升学生干部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使班级工作和团支部工作更加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学校德育处、团委于10月24日开始对学生干部进行集中培训。
       本次培训活动从10月24日开始,到11月10日结束,参加培训的人员包括高一年级的各班班长、副班长、生活委员、学习委员、纪律委员、体育委员、文娱委员、团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等。
       德育处将给各班的学生干部建立个人档案,并把他们在参与培训活动中的讲话稿和演讲稿归档,为持续有效的推进青年领袖培养计划做好准备。正规而严格管理和培训制度,保证了学生干部的更快、更有效的成长。希望通过一系列有计划的方向引导、理论学习和亲身实践活动,各班学生干部能够更好的发挥率先垂范作用,更从容出色的完成班级和学校布置的各项工作,最终成长为年轻一代的领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