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作品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园地>>学生作品

情牵一中

发布时间:2015-12-07   浏览次数:0

533班 苑学千
    门前老树吐了新芽,停栖麻雀叽喳不止,独自走于校园,任它牵我缕缕情思……
    校徽上的丁香花,仿佛流转了年华,吐露着沁人的芬芳。我想作那么一朵丁香花,面朝希望,洋溢青春。
    最爱走僻静的街道,就好像能刹时触到梦想。怀揣着对未来的希冀,于这寂静的校园,任风拂过脸庞,掀起发丝,那一份渴望又愈加真切澄明。嗅着校园中独有的书香,我深信在这里,是可以使我获得成功的地方。
    前方柳条微漾,好像荡迷了我的心房。我可以想到我的未来,在如此美丽而又承载着希望的校园陪伴下一起的未来,灿烂而又绚丽的未来。
    在操场上挥洒的不仅是汗水,更多的是我们的青春。能在青春年华,遇到您,便是我的幸福。
    您说您会把全部都援于我们,可我得到的却是一种精神。少去华丽辞藻,少去长篇大论,简单朴实的语言却能直击我的心灵。您给予的是炙热的力量,我看到的是您对我们爱的炙热,奉献的光芒。
    您说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可我内心觉得最值得学习的人便是您。承担这教书育人重担,体现着人格的魅力,您的优秀在慈爱的眼神中,在默默的言语中,在无尽的付出中。
    您说要相信自己,未来的路只有自己走下去。可我却如此依赖您啊,我不敢想象没有你的时光,没有您的陪伴,再多的成长都化为乌有。老师,我把您当成我的家人,当成无穷黑暗中那一瞬的光亮;老师,我相信自己,可我更信任您,老师,谢谢您!
    您说的每句话都扎根在我心灵最深处,而您,是支撑我一直向前的力量……
    夕阳下的校园仿佛透着希望,这里的一花一草一木,这里的相遇相知相伴,都在诉说着一个动听的故事,一个阳光下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