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赛成绩

当前位置:首页>>育人成果>>奥赛成绩

热烈祝贺保定一中学子在全国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7-02-16   浏览次数:0


    2017年年初传来喜讯,于2016年11月19-20日间,在燕山大学举行的全国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NOIP)河北赛区比赛中,保定一中9名同学经过两天比赛,高三年级505班范安辰、高二年级533班张宸禹两位同学喜获得国家级一等奖,这也是保定大市仅有的两个一等奖;另外保定大市共8人获全国二等奖,一中占5席,他们是528班唐杰,529班焦静颐、史昀辉,525班吴泽华、527班朱方舟。

在全国信息学奥林匹克比赛中,保定一中信息学奥赛水平一直保持在河北省先进水平。保定一中网络中心奥赛辅导团队马涛、李娟、辛满章、赵秀红老师精心备课、连续奋战,辅导的学生年年获奖,最近几年,先后9人获得联赛一等奖,两人获得全国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NOI)铜牌,极大促进一中学子专业特长发展。

在开展信息学奥赛活动的同时,网络中心奥赛辅导老师还加强了信息学奥赛获奖选手自招的指导工作,2016高考自主招生中保定一中信奥获奖选手先后获得了北航降60分录取,西安交大降一本线录取,武汉大学降一本线录取,重庆大学降至一本线上30录取的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