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视野

当前位置:首页>>国际视野

美国佛罗里达理工学院将在保定一中举行2017年度“院校托福”招生考试

发布时间:2017-05-11   浏览次数:0

根据河北省国际教育交流服务中心关于选拔高二、高三理科在校生赴美国佛罗里达理工学院奖学金留学及美国佛罗里达理工学院举办“院校托福”考试的有关通知,2017年度美国佛罗里达理工学院秋季入学选拔工作开始启动,考前说明会定于2017年5月12日(周五)下午1:00在学校田家炳东报告厅举行。届时中心有关领导和美方学院驻华代表将亲临保定一中主持考前说明会及随后考试,充分体现了美方学院对保定一中教育教学成绩的高度认同。
        2016年4月,美国佛罗里达理工学院将保定一中设立为河北省“院校托福”考试考点学校,选拔保定一中优秀高中生赴美攻读本科课程,并为被录取的学生提供奖学金优惠政策,为保定一中应届高二理科在读、高三理科毕业学生提供了一条进入美国大学的高品质绿色通道。该项目的实施是保定一中积极推进国际化办学的具体成果,也表明了学校致力于学生全面发展,培养国际化人才的决心。




相关链接:佛罗里达理工学院(Florid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在英国泰晤士高等教育及美国汤姆森路透(TIMES)世界大学排名中,佛罗里达理工学院被评为世界排名前200名的优秀大学,位列161名,为全美一级国家级研究型大学,研究实力排名前20名。航空管理科学专业、工业和组织心理学专业全美排名第二;海洋工程专业全美排名第四;海洋生物学专业全美排名第七。2017年航空学院、工程学院将继续在河北省招生。根据雅思和高中成绩等在总学费3.7万美元的基础上提供8千至一半学费不等的奖学金,部分优秀者可获全额奖学金。第二年后奖学金额度将视在校成绩而定。

佛罗里达理工学院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墨尔本市,离肯尼迪宇航中心约50分钟车程。与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同样始建于1958年,是一所为了培养美国太空人才而兴建的研究、教学机构。经过60余年发展,学校成为综合类大学,在工程学、航空学、商业科学等领域贡献巨大。师生比为1:9。学校毗邻的该州“高科技走廊”,拥有上百家世界五百强企业,是美国第4大高科技就业市场。毕业生就业率和起薪在佛罗里达州排名第一(payscal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