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视野

当前位置:首页>>国际视野

携手共进 同话感恩 ——记河北大学留学生走进保定一中系列活动之“Thanks Giving”

发布时间:2017-12-04   浏览次数:0



 
    2017年11月24日,河北大学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的赵昭老师,以及四名留学生代表又一次来到保定一中。在学校的多元文化活动中心为同学们带来了以“Thanks Giving”为主题的精彩一课。







 

活动中,留学生向同学们介绍了有关感恩节的知识,并带领大家一起做关于感恩节的游戏,一起画出自己心中的感恩节大餐。同学们积极配合,气氛融洽,与留学生们一起放歌跳舞,在欢乐中结束了活动。

 



 

这次感恩节活动,是保定一中“河北大学国际教育与交流实践基地”挂牌以来系列交流活动的开始。这不仅仅是中西文化的交流,更是温暖与爱的传递。保定一中一贯坚持国际化办学理念,世界即课堂,与包括河大在内的国内外一流大学建立起了紧密合作关系,为同学们搭建了更为广阔的发展平台,拓展了国际化视野。

 

保定一中记者团苏厚钧、王泽宇、陈思璇、于泊洋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