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赛成绩

当前位置:首页>>育人成果>>奥赛成绩

喜讯:保定一中学子在“第十届IAP中小学生综合素质能力竞赛全国总决赛”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8-04-04   浏览次数:0




 
   2018年2月7-10日,由中国教育学会、公众教育研究院、公众考试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17第十届IAP中小学生综合素质能力竞赛全国总决赛”在天津圆满落幕。历经层层选拔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精英学子进行了激烈角逐,保定一中参赛选手终获佳绩:546班王艺凝、547班牛靖茜、李语凡、552班张心怡、554班钱怡辰、559班王自淳、杨鹏骁、贾晟迪、闫博宽、560班刘思易、潘笑天、赵子淳、575班渠景丹、581班耿家乐等14 位同学获得金奖;另有28位同学获得银奖,32位同学获得铜奖,27位同学获得优秀奖(获奖名单见附件);
 

 

邸忠科、荆盼、赵晓翠、李建国、杨万桥、孙艳宏、范萩、马帅、魏秋娜、杜亚敏等10位老师被中国教育学会授予“荣誉指导教师”称号,另有王丽皓、马艳荣、孙伟、胡海滨、顾瑞兴、牛红标、何朝莉、王雅丽、张义晓、许红峰等11位班主任老师被授予“最佳园丁”称号 。


 

保定一中被中国教育学会授予“综合素质教育培育优胜单位”,这是保定市唯一获此殊荣的高中学校。优异的成绩,充分证明了保定一中卓越的教学水平和素质教育的丰硕成果,也是对学校老师及家长的教育和学生自己努力的最好回报。


 

目前正在推进的新高考改革旨在通过考试与评价方式的改变,倒逼课程改革,最终目标是促进素质教育的发展和多元化高素质人才的培养。IAP中小学生综合素质能力竞赛使用了“教育部中小学教育质量综合评价改革实验”采用的ICTS综合素质评价技术,每位参赛同学都能够获得科学的评估报告,评价自身综合素质能力,作为同学们综合素质评价的补充。保定一中主动应对综合素质评价这一新高考改革的重要内容,一方面逐步完善发展已有的综合评价体系,一方面积极引入外部力量,从而更科学的评价同学,帮助同学们更好的认识自己,最终成就理想自我!

 

附:第十届IAP中小学生综合素质能力竞赛全国总决赛保定一中获奖名单